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离别“配角” 英格兰最佳南非最杯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1:41


  自甘堕落的“高卢雄鸡”

  在现代俗语中,“鸡”被赋予了一层不太好的暧昧意味,而曾经的“高卢雄鸡”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正可谓是自轻自贱自贬尊严,冥冥中似乎是对这支分崩离析、自取其辱球队的一种侧面写照。

  靠着手球偷走爱尔兰的南非世界杯门票之后,法国队在赛前热身中的表现就极其不佳,甚至曾经输给公认的弱旅中国队,这也为他们出征世界杯蒙上了一层阴影。首战闷平乌拉圭,第二场比赛则0-2完败墨西哥。输球之后,一直被刻意隐瞒的队内矛盾被公诸于众。

  强硬而固执的多梅内克在队中已经毫无威信,阿内尔卡一句侮辱的怒骂将自己骂出了国家队,随后的罢训风波震惊了整个世界,甚至一度传出了罢赛的传闻。最后一场输给南非,全场比赛球员如同梦游,好像只是等着听到结束哨音的那一刻,才得到解脱一样。

  主教练毫无威信,主力球员出工不出力,球员与教练、球员与球员、教练与足协、球员与足协……矛盾丛丛,谩骂、爆料、内讧、惨败成为法国队南非世界杯的关键词。亨利、阿内尔卡、里贝里、埃弗拉、古尔库夫,个个都是实力名气响当当的球星……这场被法国国内惊呼“国耻”的闹剧实际上只是一幕独角戏,法国队自己成功的击败了法国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