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离别“配角” 英格兰最佳南非最杯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1:41


  伤痕累累的朝鲜斗士

  在本届世界杯赛的32强中,朝鲜队的排名垫底,他们不仅三战全败,还以0:7负于葡萄牙队,创造了本届杯赛至今的最大分差,也是世界杯赛史上的第七大分差。

  虽然朝鲜队在小组赛后就悲壮出局,并不影响他们会成为未来杯赛的经典记忆。不应忽视的是,他们被分在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强大的一个小组中。同组有世界冠军巴西,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领衔的欧洲劲旅葡萄牙,以及非洲实力第一的科特迪瓦。这绝对是死亡之组。不过,朝鲜队面对劲敌毫不畏惧,赛前喊出了要夺冠的口号。

  首战对阵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西队,位居第105位的他们仅以一球小负,而且在终场前还攻破对方的大门。他们所表现出的意志和坚韧让世界为之感动。随后虽然0比7不敌葡萄牙,但是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他们又哀兵出战,0比3输给对手,逼迫对手以4分的成绩仍在小组中被淘汰。

  朝鲜队的奋斗精神,在比赛中时时可见。他们欠缺的是大赛的经验,以至于被巴西队只能靠偷袭才打入决定比赛进程的第一球。但是朝鲜队在对巴西的比赛中险些完成逆转,他们打入的一球更是巴西队丢失的为数不多的球,要知道,连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面对巴西队的替补,竟也只能0比0与对手互交白卷。

  此外,朝鲜队还奉献了最“干净”的比赛,他们总共26次犯规是32强中最少的,即使是被葡萄牙队“屠戮”,朝鲜队全场也仅有4次犯规。朝鲜队将重担和压力都留给了自己,失败固然因为技不如人,但他们如同传统意义上的骑士,虽然战败落马但不失风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