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离别“配角” 英格兰最佳南非最杯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1:41


  南非:最“杯具”东道主

  其实从选定南非主办世界杯那天起,历史最弱东道主的说法就从未止息过,毕竟第83位的世界排名可是跟中国队一个水准的。甚至就连南非队主帅佩雷拉都对前景感到悲观:“这个小组竟然有两支世界冠军……”不过历届东道主在世界杯上的出色战绩却也让一部分人对南非抱有幻想,东道主和主场球迷的力量总是难以估量的,奇迹有时候也会出现。

  揭幕战南非还跟墨西哥打了个难解难分,让南非球迷们更有信心。然而第二轮面对老辣的乌拉圭队,南非队就如同青年队打成年队一样被对手耍得团团转,最终惨败而归。而在这场出线的关键一役中,南非压根没有吃到裁判的任何好处,他们收到了2黄1红,其中那张红牌还有误判之嫌,那个点球也值得商榷。

  第三场比赛,他们虽然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以2-1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但仍然因净胜球的劣势惨遭墨西哥队淘汰,无缘十六强的同时也成为世界杯八十年历史上最成绩最差的东道主。不过以FIFA世界第83的排名,能够在三场小组赛中1-1逼平墨西哥,2-1击败欧洲豪门法国队,南非球迷应该也不会太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