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盘点世界杯离别“配角” 英格兰最佳南非最杯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1:41


  “大心脏”遭遇心肌梗死

  美国队可谓是最不屈不挠的配角。小组赛首战0-1落后英格兰,凭借顽强的发挥和格林的“黄油手”,以1-1逼平对手。第二场比赛上半场即以0-2落后斯洛文尼亚,在即将面临一场惨败的时刻发动绝地反击,2-2顽强逼平对手。若不是裁判误判进球无效,这本应该是一场逆转的好戏。第三场比赛迎战阿尔及利亚,面对对手严密防守直到第90分钟也没有放弃,多诺万在补时最后一刻的进球,让美国队从淘汰的绝境摇身一变,以小组头名出线。

  正是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让美国队拥有“大心脏”的美誉。然而,即便是再“大”的心脏也禁不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刺激。果然,在1/8决赛中面对加纳,又是开局阶段丢球,多诺万点球命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然而在加时赛中,加纳队又一次早早的进球,美国队这颗大心脏在顽强调动了四次之后,终于归于沉寂。

  著名评论员陶伟一语中的——对从小组赛就多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美国队来说,奇迹不会总眷顾他们,接二连三的奇迹就不是奇迹了,这有悖常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