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美女图片 > 南非世界杯美女明星图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想亲吻每个斗牛士

2010年07月12日09:23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八强以后的所有比赛我都猜对了。我是名副其实的章鱼妹。前几天我也在博客里写了《西班牙荷兰进决赛,西班牙冠军》。我之前也在博客里写了:胜利是属于正义和文明的。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2002年世界杯黑哨先后淘汰了意大利,西班牙。所以06成就了给意大利,10理应年还给西班牙。

  世界杯以欧洲杯的方式结束,不仅是因为西班牙捧得欧洲杯再捧世界杯,而是本届世界杯的前三名全部是欧洲球队,这是一次欧洲球队的胜利,而我是欧洲球队的死忠。在我看来,南美的球队更注重个人的技术脚法,而欧洲球队更重视整体配合。尤其是冠军西班牙。在世界杯最后的决战当中,西班牙人不仅坚持了自己技术流的美丽足球,整个球队的表现都是一种美丽,在托雷斯低迷的时候,队友的支持和主教练的信任;在佩德罗自私的带球的时候,队友对他表现的不满;在阿隆索被荷兰人以中国武术的方式踢倒的时候,他所表现的大度。还有决赛中伊涅斯塔的进球送给去世的队长,这些都是那么的具有人情味。这个在世界杯打了7场比赛的西班牙队,一共只拿到了6张黄牌。他们踢的是文明足球。

  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他们喜欢控球,喜欢华丽的短传配合,正是这样的踢法是最具有杀伤力的,他们很容易拖跨对方的体力和精神。荷兰人是有备而来,他们的拦截确实破坏了西班牙队的中场配合。但是正因为这样他们也付出了红黄牌和体力上的代价。这场比赛西班牙人赢德名正言顺,荷兰人也应当输得心服口服。

  在西班牙人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本届世界杯的结束,南非世界杯是一届充满着奇迹的世界杯:从来没有上届世界杯冠亚军在本届世界杯上同时淘汰,也从来没有小组赛第一场就输球的球队最后夺冠,从来没有得过三次亚军的球队却从来没有得过冠军,荷兰人从此也打破了中国的俗语:事不过三。最重要的是世界杯诞生了新的世界冠军。这是让人喜出望外的,却同时又是合情合理的。

  世界杯结束了,我还来不及感受世界杯远去的伤感,因为我依然沉寂在西班牙夺冠的兴奋中。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何时开始爱上你的?斗牛士。只是在比赛中我再一次祷告:用我的痛苦去换取西班牙的胜利吧。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靓丽写真

  刘闻雯简介:

  刘闻雯 CCTV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足球宝贝,最美奥运志愿者,体育娱乐主持人,平面模特,自由撰稿人,曾担任某文化公司副总经理。主要业绩和获奖情况: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跳高第四名; 全国青年征文大赛作品《十八层的猫》入选《烟火小说》一书。

  刘闻雯的博客:

  https://wanquanyexing.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宁利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