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动物军团”伤痛南非 阿德勒鹰折翅埃辛牛失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6月09日18:29
  米克尔,野马迷途

  和纳尼类似的是,米克尔的伤退原因也一度显得扑朔迷离,尼日利亚队内发言人的说法便有两种:球队发言人阿塔赫在米克尔退出的第二天发表声明说切尔西中场膝伤未愈,然而紧接着球队新闻官皮特塞德却表示米克尔是脚踝出现臃肿。在球迷和媒体被这两种自相矛盾的说法弄的一头雾水的时候,纳尼随后亲口证实了自己是因为膝伤而退出,推翻了球队新闻官的观点。

  米克尔自出道开始便平步青云,1米90的强壮身体,出众的大局观和传球意识,让他拥有明显高于同龄人的比赛阅读能力。06/07赛季,为了争夺这名年轻天才,蓝军切尔西和红魔曼联之间就曾发生过一场冲突。原本红魔已领先一步于05年4月份就与米克尔母队挪威奥斯陆俱乐部签署了预备合同,然而随后米克尔却改口称“加盟曼联被逼无奈”,扭头加盟了切尔西。为此,切尔西还专门赔付了1200万英镑给曼联。但米克尔很快便想蓝军球迷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米克尔改打起后腰位置,强壮的身体再加上充沛的体能,让米克尔像匹野马一样驰骋在斯坦福桥的每个角落。

  本届南非世界杯原本米克尔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无奈的是他却必须和他的几名俱乐部队友一样黯然告别。博辛瓦赛季末受伤长时间卧床养伤,巴拉克被加纳国脚博阿滕铲伤脚踝,埃辛非洲杯受伤后一直没有完全康复,德罗巴在和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下场,再加上现在的米克尔,拥有5名伤病球员的英超冠军切尔西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伤退名单中的重灾区,其中非洲球员占了4个,究其原因,过于密集的英格兰联赛赛程再加上1月份的非洲杯无疑是罪魁祸首。

  米克尔的出局对于球队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作为尼日利亚队的中场核心,米克尔能攻善守,而目前的尼日利亚中场阵容里,还没有一名队员在球场上有他这样的影响力。遗憾出局,对年方23岁的米克尔来说,一次的失败远不是最终的结局,未来他还有充足的时间继续提高自己,假以时日,相信这匹非洲野马终将奔向更光明的未来。

  声音:“我很想出现在南非,但现实是我不能冒险,因为那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受伤。”——米克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