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动物军团”伤痛南非 阿德勒鹰折翅埃辛牛失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6月09日18:29
  纳尼,兔子回笼

  正当葡萄牙主帅奎罗兹为同组竞争对手,科特迪瓦队的头牌明星德罗巴的伤情而窃喜的时候,天意却瞬间令其欢喜之情灰飞烟灭。此时关于纳尼退出的真正原因,外界有两种说法,一是比较普遍的纳尼在6月4号的训练中左肩受伤,8日一早经过医疗专家诊断后确认回国治疗。另一种说法则让显得吊诡异常,纳尼伤退的消息公布后,葡萄牙新闻官的电话一支关机,与此同时葡萄牙随队记者们则亲眼看到消息公布之前纳尼在场边自由地活动身体准备同莫桑比克的热身赛。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纳尼的退赛无疑是葡萄牙队和其本人的重大损失。在经历了本赛季前半段的被曼联雪藏的阵痛后,赛季末段与弗格森爵士重归于好的纳尼触底反弹,接连在比赛中打入关键球,表现出了继承师兄C罗的能力。在葡萄牙队进军南非的征途中,纳尼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正是他在对阵波黑队的两回合比赛中的两粒助攻,帮助球队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如今葡萄牙队的进攻线,德科廉颇老矣,西芒状态不佳,唯一能撑台面的也只有C罗一人。和在俱乐部不同,C罗在葡萄牙队里更多的是担任中锋一职,此举有一利也有一弊端,利在C罗可以更靠近对手球门实施最终的攻坚打击,弊在他身后没有足够的助攻火力。如若纳尼没有退赛,将会对葡萄牙的攻击力起到很大的增强效果,纳尼的突破能够快速撕破对手的边路防线,从而为C罗提供更好的炮弹支持。但他的退出,难免使得C罗陷入孤军奋战的局面。

  阴晴不定的情绪、时好时坏的状态,纳尼的个性特点和最近网络流行的纳尼兔颇有几分相似之处,而他闪电般的带球速度更体现了动如脱兔的特点。尽管本届世界杯已注定和纳尼无缘,但年仅24岁的葡萄牙边锋的未来仍旧一片光明,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弗格森和奎罗兹的调教下,纳尼兔终有拨云见日的一天。

  声音:“直到昨天,我还在为世界杯努力,可现在却只能看电视了。”——纳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