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动物军团”伤痛南非 阿德勒鹰折翅埃辛牛失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立
2010年06月09日18:29
  韦斯特曼,猴子梦断

  6月1日,继阿德勒、巴拉克、特雷施和罗尔菲斯之后,勒夫一再乞求不愿再出现的悲剧却又一次发生,3比0击败匈牙利并没有给他因缺兵少将而困扰的心境些许慰籍,因为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的后场多面手韦斯特曼也受伤了。虽然赛后韦斯特曼看上去若无其事地走下球场,但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沙尔克04队长被确诊为左脚舟骨骨折,确定无缘世界杯。

  现年25岁的韦斯特曼可以说大器晚成,直到22岁,他才在德乙菲尔特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2005年,韦斯特曼从效力了3年的菲尔特队70万欧元加盟比勒费尔德,正式开始了德甲之旅。两个赛季的优异表现吸引了沙尔克04的注意,07/08赛季,盖尔森基兴的球队花费280万欧元将其带到了傲赴沙尔克球场。在沙尔克,韦斯特曼通过其准确的卡位、出众的头球以及极强的进攻能力,再加上长相相似,被球迷们昵称为“猴子”队长。

  几乎每支成功的德国队,都有着一名出色的清道夫。然而近年来的德国国家队,一直缺少一名真正让后防高枕无忧的中流砥柱,梅策尔德经常失位,默特萨克身高由于灵活度不足,韦斯特曼的出现,恰好一解勒夫的困扰。韦斯特曼恰好拥有着两人没有的能力,出众的位置感让他在中后卫和清道夫的角色中应变自如。与此同时,韦斯特曼还拥有后防多面手的全面性,他即可以担当中后卫和清道夫,适当的时候甚至还可以充当边后卫和后腰。因此在德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征程中,韦斯特曼原本应该有着重要的作用。

  然而左脚的伤逝却令韦斯特曼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将被迫延迟。对此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也只能无奈地表示遗憾,没有了韦斯特曼的全面能力,德国队本不牢固的后防将显得更加危急。韦斯特曼本人,也惟有将等待4年过后,再将自己的名字以及他那“猴子绰号”镌刻在世界杯的参赛史上。

  声音:“我已经失望到了极点,但现在我别无选择了,只能把祝福送给我的球队和将要到来的世界杯了。”——韦斯特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