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猜想:英格兰是冠军 鲁尼卡卡争金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C罗和梅西失意世界杯

  猜想

  10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两个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银河战舰和宇宙之王的当家旗帜,却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上最失意的两个人。

  放眼当今足坛,还有谁能够阻挡梅西的脚步,32粒联赛进球,45粒俱乐部总进球,当梅西将一个一个对手都踩在脚下的时候,当世界上所有人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来送给这位来自于外星球的梅西在巴萨的精彩表现时,却有很多人已经忽略了作为阿根廷人的梅西。其实到底哪个位置最适合他的发挥有过不少争议,在巴萨前场无论哪里梅西都能发光,是因为他的身边总有个哈维。相信阿根廷的对手会将国际米兰与巴萨的欧冠对决战反复观看,因为穆里尼奥已经向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如何冻结梅西的最佳素材。失去了梅西的强大巴萨尚且难逃被淘汰的命运,更何况不知道该拿梅西如何是好的阿根廷?

  C·罗在世界杯前的状态迅速回升,但就葡萄牙的整体水平和表现看来,可能不是他拖累葡萄牙,而是葡萄牙拖累他。这位当今足坛身价第一的欧洲足球先生,恐怕将成为世界杯上最失意的大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