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猜想:英格兰是冠军 鲁尼卡卡争金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非洲球队本土发威

  猜想

  6

  本届世界杯,非洲几支传统强队尼日利亚、加纳、喀麦隆和科特迪瓦悉数出线,再加上坐镇主场的南非,非洲军团来势汹汹。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将会集体爆发。

  在以往举办过的18届世界杯比赛中,东道主无疑都从所在小组中脱颖而出,不管是死亡之组也好,鱼腩弱旅也罢,无一例外。除了出线之外,东道主在历届杯赛中的表现,也都几乎没有太让本国球迷失望过:1970年和1986年,墨西哥两次举办世界杯,两次都闯进8强,成为他们世界杯史上的最佳战绩;被称为“足球沙漠”的美国,在1994作为东道主,也历史性地闯进了16强;而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更是一举进入4强,放了一颗巨大的卫星……所以南非队虽然是非洲实力最弱的参赛国,却是最有可能获得好成绩的非洲球队。

  喀麦隆队与科特迪瓦队类似,前者有国际米兰队的大将埃托奥压阵,后者则坐拥切尔西队超级中锋德罗巴。这两支球队的实力在32强中都属于中上游。尼日利亚队则拥有“马丁斯-米克尔-雅博”这样坚实的中轴线,加上奥比纳、塔伊沃、乌切等精兵强将,“非洲雄鹰”的实力足以令任何球队胆寒。加纳队其实阵容也很强,埃辛、蒙塔里、阿皮亚等人组成的中场堪比世界级豪门。

  所以,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集体爆发,将是一大看点和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