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猜想:英格兰是冠军 鲁尼卡卡争金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卫冕冠军黯然出局

  猜想

  7

  “卫冕冠军”这个头衔也许真的就只代表过去,因为世界杯卫冕冠军真正能够卫冕的真是凤毛麟角,甚至连好的表现都没有。

  远的不说,2002年的卫冕冠军法国队,揭幕战就输给塞内加尔队,爆出巨大冷门;第二场和乌拉圭队的比赛,亨利又被罚下场;第三场和丹麦队的比赛,法国人没能净胜两球,最终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不得不提的是,法国队在那届世界杯上,竟然一球未进,而且是3场比赛5次击中门柱,可谓是倒霉到家了。上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巴西队同样没有好运气,最终只走到了8强。

  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同样也背负了沉重的压力。意大利队所在的小组,虽然对手实力不强,小组出线的难度不会太大。但是,以意大利队现在的状态看,即便是他们能够从小组赛中出线,在竞争激烈的下半区,想要杀出一条卫冕的血路则是困难重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