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猜想:英格兰是冠军 鲁尼卡卡争金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埃里克森一炮而红

  猜想

  9

  世界杯是一个所有球星梦想的舞台,每届世界杯都会涌现出很多的新星。其实所谓的新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已经在足坛小有名气,只不过对于世界杯的舞台来说他们还是新人。而代表国家队出战并能为获得荣誉相信也是所有新人的梦想,而世界杯成名之后的新人,大多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给变成各大俱乐部争相抢夺的宠儿。因此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如何,决定了他们今后的足球生涯。

  阿根廷的球星较多,所以新人能否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却是一个未知数。在其他球队中,这种情况却大不一样,新星甚至可以成为球队的核心,自然就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丹麦的当家男一号本特纳本赛季在阿森纳大放异彩的丹麦球星,虽然只有22岁,但却已经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稳坐主力阵容,甚至在丹麦队他还是全队的进攻核心。年仅18岁的“丹麦神童”埃里克森能甚至可以和斯内德相媲美。这位“神童”一出现便受到欧洲各大豪门的青睐,曾在切尔西和巴萨青训营都试训过,最终以100万欧元加盟阿贾克斯。

  除了这些年轻人外,包括“齐达内二世”古尔库夫、德国的厄齐尔和穆勒、西班牙的马塔和佩德罗、荷兰的埃利亚等球员,也都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涌现出来。

  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邱江剑

  实习生黄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