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猜想:英格兰是冠军 鲁尼卡卡争金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2:08

  “风花雪月”少不了

  猜想

  4

  体育明星似乎从来就没有和性丑闻断过关系,尤其是在绿茵场上,甚至和性丑闻画上了等号。近期,里贝里的“雏鸡事件”,特里的“友妻门”等,都预示着南非世界杯将又是风花雪月的一届世界杯。

  4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巨星汇集,其中太多令女人为之疯狂的帅哥,而且各路美女也都来到世界杯赛场博取曝光率,因此世界杯自然也成为性丑闻的集中爆发地。

  从1958年第6届世界杯开始,几乎每一届世界杯,都难以摆脱性丑闻的阴影。1974年世界杯,荷兰队战胜德国队的第二天,16名荷兰球员酒后竟然令人难以置信地和一大帮女球迷在水中裸体狂欢。而且,球队的核心克鲁伊夫也在其中!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多哥队在小组提前出局后,也同样爆出了球员赛前集体召妓的丑闻。

  南非中央药品局对于南非世界杯期间的风花雪月早有了心理准备。他们预计,世界杯期间可能有4万多妓女涌进南非,加上南非本土的妓女,至少有6万至7万妓女等待着球迷和球员们的光顾。

  除了这些职业妓女外,还有不少其他为了博上位的“捕猎者”。运动员明星,已经成为娱乐界二三线女星,甚至一线女星换取曝光率的跳板。在南非,也许特里、里贝里这些已东窗事发的球星会变得规规矩矩。但是在美色引诱下,其他的“特里”和“里贝里”肯定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