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时代商报:世界杯,夫妻“守则”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20日01:30

  从世界杯开赛的那一天,小文就感觉老公都没正眼看过她一回。每天夜晚不知白日明,睁开眼就是足球。小文在忍受了数日后,行将崩溃。决定与老公“谈判”。“不看球了行不?”“肯定不行。”“少看点行不?”“似乎不行。”小文沉默,“那咱互相退一步吧,咱定个守则,大家都严格遵守,谁违反守则内容,谁洗下半年的碗。”“老婆,这个惩罚未免有些太严重了吧……”“那明天电视我搬走了。”“这守则你用电脑打还是手写?”

  次日,墙上列出一则“世界杯家庭守则”,老公篇:首先,世界杯期间,电视完全属于我,任何时间,毫无例外。其次,老婆请认真阅读报纸的体育版。掌握世界杯动态,以便我们之间的对话。否则你将被视为外星人,或被完全忽略。球赛直播期间,我不介意你经过屏幕前,但请采用爬行的姿势。球赛期间我是盲人、聋子和哑巴。除非我要求再来听啤酒或要求弄点东西来吃。不要期望我会听你说话,去开门,去接电话。欢迎在一场比赛时和我坐在一起,并且在中场休息时和我聊天(仅限于广告时间并且场上比分让我很爽时)。老婆篇:首先,世界杯是男人的节日,也可以是女人的节日,我要和你一起看球的时候,不能因为我不懂而嘲笑我,也不能因为我赞美帅哥而翻白眼。男人看世界杯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请不要忽略了你老婆,没事的时候,请和老婆聊天,赞美她今天穿的衣服。请不要将所有家务活都推给老婆,世界杯比赛也有中场休息的时候。

  守则贴出,小文和老公便开始了一起的“世界杯”时光,其实,每一个人观看世界杯都有着自己的理由,对于女人们来说,熬夜的确是美丽的天敌。只是,面对精彩纷呈的世界杯,面对让无数男人着迷的足球盛宴,女人们也会有些动心。让男人看球不孤单,即使很多不懂的事情,也不会去问东问西,宁可次日上百度上恶补,也争取让老公刮目相看的机会。世界杯,其实也是每个女人的节日,享受激情喷薄而出的节日。栏目主持 赵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