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时代商报:世界杯,看得我咋这么闹心呢?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3:09

  今日值日生:“桂兰”

  《大话流行》里的虚拟人物,是反串表演,现实生活中他是一名相声演员

  主要观点:看球不是目的,看人才是意图。我不在乎能否与你相见,只要我心里有你,你就是我的了!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沈阳电视台《大话流行》里的“桂兰”,最近我的口头禅,“他祸害我的钱,我就祸害他的人”成为了很多人的流行语。但是从世界杯开始,我的口头禅基本被人们遗忘了,现在,大家见面就问,“昨天你看球了吗?”

  其实,看没看也没有关系,我也知道,我的魅力根本无法与世界杯抗衡。我是陪我姑“卡姐”选女婿才看世界杯的,可后来我发现自己也爱上了世界杯。虽然至今我还不懂越位是什么概念,可并不耽误我关心世界杯的那些事。现在我就通过商报的平台,跟大家唠唠我关心的世界杯的那些事:

  第一件事,让我气愤,又让我高兴。世界强队荷兰登场了,2:0战胜了对手。但是赛前来了一群荷兰的女球迷,清一色橙色超短裙。我一看,哎呀!比我身材都好。我以为这世界上,只有我穿超短裙才好看,可当我看见这群荷兰女球迷的时候,我木了,原来真的比我好看。行了,姐就不跟你们欧洲人争夺这个世界第一了,但是姐一定是亚洲第一,毕竟姐也是一个传说!

  后来我听说一件事,看台上36名穿着荷兰传统橙色短裙的女子被工作人员请出了赛场,原因是她们涉嫌为一家啤酒厂商做广告。据我荷兰的男朋友说,“这36个女孩都穿着橙色的连衣短裙,她们在比赛中不停的唱歌欢呼,而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认为她们这样是为了吸引记者的照相机,为雇佣她们的厂商做广告。为了保障赞助商利益,国际足联明文禁止在赛场上做隐秘广告,包括观众在内都不能穿著带有广告的衣服。”这下我高兴了,让她们得瑟,人家国际赛场是有商业规定的,下届世界杯我攒钱,一定去巴西世界杯,到时候我就跟‘卡姐’穿旗袍去!

  第二件事,让我发现自己真的不行,太差钱了!在沈阳这块,我感觉我还是个潮人,什么LV、阿玛尼,我都整新款,人家都老羡慕我了,谁让姐不差钱。但是这看到南非世界杯,我才知道,人家维多利亚,就是大帅哥小贝的铁子,人家才牛呢,人家真不差钱!

   维多利亚一出场便秒杀了其他太太团成员,以证明自己依然是太太团中当之无愧的女王。就那小贝一家睡觉的别墅有8层楼高,辣妹就为这花了1百万美金的费用,这个别墅有能够从空中俯瞰海洋的室内游泳池、6间奢华的套间、2间大型起居室、1个图书室、4车位的停车场。我看见这事眼珠子都绿了。

  第三件事情,是关于我自己的事情。我现在至今未婚,我的感情被骗了很多次,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有我相中的足球明星愿与我结成伴侣,最次也要是一个懂足球的,而且他一定不会拒绝老妹我的任何要求!

  跟巴西姐妹比起来,我还差很多,我还得努力,但是现在第一时间是要看球。昨晚上那葡萄牙的C罗就让我相中了,也不知道他一个月开多钱,能有我在姓于那小子家打一个月工挣得多不。趁那小子家没人,我先搂个回笼觉,姐过几天再跟你们唠嗑。谁也不许走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