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晶报:哪里还有什么童话?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5日12:39

  丹麦是安徒生的故乡,也是童话与梦想的国度。1992年,丹麦人在欧洲杯上上演“丑小鸭变天鹅”的那一幕依旧让球迷难以忘却。可岁月变换,如今的丹麦队早已褪去了童话的色彩,大小劳德鲁普的灵动与默契、舒梅切尔门前的霸气,只能流连于球迷的记忆中。于是,我们在下半场看到了一支疲于防守又彻底崩溃的丹麦队。

  整场比赛的转折无疑来自于下半场刚开始34秒时的那记乌龙。范佩西左路传中,鲍尔森远点头球解围,皮球打中队友阿格后偏转掉入自家大门,这粒进球也被记在了鲍尔森身上。也正是这粒进球抚平了荷兰人急躁的情绪,队员们在场上变得自信,球迷们熟悉的那支荷兰队似乎又重新“灵魂附体”,主帅范·马尔维克脸上因为着急而聚集出的褶皱逐渐舒平开来,他开始挥动起手中的令旗,频频调兵遣将,67分钟换上的埃利亚也被认为是荷兰队的“未来之星”。小伙子上场后将丹麦防线搅得天翻地覆。第85分钟,埃利亚12码处的单刀射门打中右侧立柱弹回,库伊特近距离补射空门入网,2∶0,荷兰人轻松地将胜利揣入囊中。晶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