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前瞻:橙衣军团强势出击 “丹麦童话”恐难上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4日17:34

  北京时间6月1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赛事将打响,19:30亮相的是橙衣军团荷兰队和丹麦队,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进行。此前两队在各项赛事中交锋多达27,荷兰队11胜10平6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将是双方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次碰面。

  南非世界杯之前,荷兰队八次杀入决赛阶段,并获得过两个亚军,其70年代后的全攻全守打法极具观赏性,被称为“无冕之王”。荷兰队在欧洲区预选赛中8战8胜,第一个获得世界杯参赛权,进17球仅失2球,但是不可否认,与他同组的其他球队实力较弱,世界杯才是考验他们真正实力的舞台。

  虽然前锋范尼和门将范德萨退出国家队,但荷兰队队依然球星云集,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库伊特和效力于AC米兰队的亨特拉尔撑起荷兰锋线,不过,这两人在预选赛中的表现不是太理想。中场灵魂罗本虽然有伤,但据媒体爆料,其伤已无大碍,极有可能出现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此外,范佩西、斯内德和范德法特都是出色的攻击利器。荷兰队唯一令人担心的是其后防,在预选赛中虽然只失两球,但面对的均是弱队,丹麦队将对这条后防率先发起考验。

  南非世界杯是丹麦队第四次杀入决赛阶段,在以住三次杀入决赛阶段后,他们都小组出线。丹麦队里不乏效力欧洲大俱乐部的明星球员,阿森纳的本特纳、利物浦的阿格尔、尤文图斯的鲍尔森、阿贾克斯的罗梅达尔等人都很有实力,队长托马森目前是费耶诺德的锋线王牌,在AC米兰和比利亚雷亚尔都有过出色发挥。丹麦队的23人大名单中,仅有三名前锋,中后场球员偏多,可见,他们长项不在进攻上。

  丹麦队的主教练奥尔森已执教这支球队十年之久,对每个球员的特点都了如指掌,他的执教思路,技战术特点完全溶入到球队,这也是丹麦队的一大优势。

  荷兰是本小组的种子队,强大的攻击力会给丹麦中后场带来极大压力,丹麦能守住一分便是不错的结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