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队虚惊一场 罗本伤势无影响参加世界杯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8日10:16

  荷兰足协日前宣布,罗本的伤势并没有此前想象的那样严重,他依然可以参加世界杯。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同时表示,他从未想过寻找替代罗本的球员。

  罗本在荷兰队6∶1大胜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受伤,当时媒体一度怀疑他可能因此错过世界杯,所幸最新公布的伤情报告证实只是虚惊一场。荷兰足协宣布,罗本只是韧带轻微撕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目前他还在鹿特丹一家医院治疗,归队时间暂未确定。

  荷兰队已抵达南非备战,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谈到罗本时表示乐观,他宣称自己从未考虑过寻找替代罗本的球员。尽管罗本看上去已无大碍,但荷兰媒体仍对他能否迅速恢复状态保持怀疑,因此呼吁范·马尔维克寻找合适的替代者,老将范尼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因此再次高涨,但范·马尔维克没有对此表态。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