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队意大利队小胜无碍 丹麦队不会大比分实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14日15:02

  首战对丹麦,对荷兰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丹麦并不缺乏优秀球员,前面有本特纳,后面有索伦森,中场的波尔森和延森经验老到,要想在丹麦身上拿分,荷兰必须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荷兰是每一届的夺标热门,范·马尔维克执教经验丰富,很会使用手中的球员。罗本不上场,对荷兰队有不小的影响。但荷兰队最让人担心的还不是进攻,而是防守,奥耶时好时坏,范布隆克霍斯特攻强于守,整条后防线没有让人特别放心的球员。如果用强悍的进攻减少防守压力,也许会大胜,也许会让他们吃尽苦头。两队会打出一场对攻战,丹麦可能会输,但不会大比分输。比分1比0或2比1,荷兰赢。

  意大利和巴拉圭的比赛没有很大悬念。里皮依然靠着4年前的基本阵容,这些球员最大的问题不是经验、配合,而是体能。如果吉拉迪诺或亚昆塔中有一个能正常发挥,很可能会给对手致命的打击,但皮尔洛无法上场,缺少了整个进攻的大脑和发动机。除了体能,意大利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后防线的年龄老化,4年前的卡纳瓦罗已无当年之勇,基耶利尼也许能出彩,但不稳定的状态让人质疑。

  巴拉圭是一支发挥不可预测的球队,不过从整体上看,意大利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后防线不出现大的漏洞,锋线上也许会有不错的收获,蓝军应该能够小胜,1比0。

  日本与喀麦隆,上来就是生死战,也许谁赢谁就有希望小组出线。面对速度力量都很出色的喀麦隆,日本队凶多吉少。这场比赛喀麦隆很可能如愿拿分,预测比分2比0。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