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荷兰首演迎战丹麦童话 飞侠不在“风车”不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7:54

  “罗本问题”注定将在荷兰与丹麦比赛前一直困扰着双方。“小飞侠”罗本到底上不上?别说是丹麦队主帅奥尔森,就连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很困惑,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范帅现在并不是要做一道“让不让罗本上”的是非题。换句话说,荷兰队主帅到现在还不知道罗本能不能上!按说还没严重到他不上地球就不转的分上,但荷丹双方看来,“小飞侠”缺战,“风车”就不转!

  6月初,罗本在荷兰队与匈牙利队热身赛中受伤,随即被查出左脚跟腱有轻微撕裂,当时“小飞侠”自爆需要休息4-6周。然而,此后罗本复出时间天天都在更新。先是范帅表示:“我不会再征召其他球员顶替罗本位置,我会给他时间等他伤愈归队。”之后传出消息说,罗本将缺席首战,在第二战中复出。目前最新的版本是罗本如有神助地将有可能出现在荷兰队首战中!

  据说罗本的“神助”来自于荷兰名医范·托伦的治疗,有“巫医”之称的范·托伦今年77岁高龄,有超过50年的丰富医疗经验,他认为罗本伤情只需1-2周便能恢复。有趣的是这位神医并未采用任何先进的医疗设备,他大多数设备都是自己设计,看起来有些古怪。范·托伦在荷兰享有很高声望,此前他还成功治愈过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及范德法特等。罗本得到“神医”的“妙手回春”大费了一番周折,据说范·托伦起初拒绝了罗本,后来在范马尔维克的反复游说下才同意为罗本治疗。罗本现已抵达南非,但在昨天荷兰队训练中并没有发现“小飞侠”的身影。范马尔维克似乎有意要放一放烟幕弹,宣布在首战中将用范德法特来顶替罗本。然而范帅话音刚落,“神医”不干了!范·托伦立刻宣称:“罗本基本痊愈,参加第一场比赛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丹麦方面似乎已经不太关心罗本的问题,他们阵中的主将本特纳因伤将缺席小组赛的首轮比赛,这样丹麦主帅奥尔森烦恼不已,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出场,但即使他无法出场,那仍将是11对11的较量,何况他们也缺少了罗本,所以我们仍然有机会。”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