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郁金香要在童话里盛开 橙衣军团已43年没输丹麦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4日16:39

  金报讯(记者 贾磊) 无冕之王荷兰队又来了,带着崇尚进攻的橙色风暴。首场比赛碰到北欧劲旅丹麦队,不知道飞翔的荷兰人带来的郁金香能否盛开在丹麦童话里。

  荷兰:进攻,靠技术进攻

  目前,荷兰队中各条战线阵容齐整,尤其是中前场的攻击力堪称恐怖:斯内德、范博梅尔、范德法特、亨特拉尔、库伊特、范佩西和罗本构成世界上串接配合最流畅,打法最夺目的中前场,势必再次掀起一股进攻的风暴。

  虽然目前荷兰队后场老化,老将布隆霍斯特的经验和海廷加的抢断或许能稍微弥补实力上的欠缺,但关键是门将范德萨离开国家队之后,其继任者能否成功镇守球门,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荷兰队能在南非世界杯上走多远。但主教练马克维尔带来的433阵型,实战中可以收缩成更紧缩的451,可以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

  荷兰籍球员在本赛季的欧洲五大联赛中全面开花的情况下,小飞侠罗本有望得到更多队友的支持,一起去追逐荷兰队从未实现过的夺冠梦想。正如罗本自己所说,“我认为南非世界杯才是最佳的表演舞台,我很期待。”

  荷兰首场比赛的对手是丹麦,“橙衣军团”已经43年没有输过给丹麦了,所以,如何让队员“不自大”也就成了主教练马克维尔首要考虑的问题。

  丹麦:身体就是最好的依靠

  如今的丹麦童话,尽管没有了昔日的劳德鲁普兄弟,却依然不容小觑。

  作为一只北欧球队的典型代表,丹麦队球员一流的身体素质就是他们最好的依靠。

  丹麦队最核心的球员应该算是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前锋本特纳。他在场上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和果断。1米93的身高,敏锐的抢点意识更是让他有着空中的巨大优势。这样的素质势必会带给荷兰队老迈的后防线极大的冲击。

  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主教练奥尔森率队力压瑞典和葡萄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很多人看好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他能率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比赛预测:

  荷兰队的比赛必将有着狂风骤雨般的进攻,丹麦队顶住压力,防守反击才是王道。

  交手历史:

  2008年5月29日 友谊赛 荷兰1:1丹麦

  2000年11月10日 友谊赛 丹麦1:1荷兰

  2000年6月16日 欧洲杯小组赛 丹麦0:3荷兰

  1999年8月18日 友谊赛 丹麦0:0荷兰

  1992年6月22日 欧洲杯半决赛 荷兰2:2(点球4:5)丹麦

  1989年9月6日 友谊赛 荷兰2:2丹麦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