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勒夫主力阵容已定七人 前锋后卫人选仍扑朔迷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4日09:35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 北京时间6月4日02: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3比1逆转波黑。比赛中,哲科先拔头筹,拉姆将功补过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点球梅开二度。

  在德国队中,勒夫之前公开表示已经有六名球员的位置确定。当时勒夫的名单是:门将诺伊尔,中后卫默特萨克,后腰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左前卫波多尔斯基和前腰厄齐尔。再加上拉姆,德国战车的首发阵容里已可以确定7人了。

  这样,勒夫还需再挑选四人来完成德国战车的组装。

  首先,勒夫需要花点心思在克洛泽身上。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都是他喜欢的球员。但是这个赛季两人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联赛里克洛泽只进了3个球,而波多尔斯基更少,只有两个,好在波尔蒂王子在国家队一贯有出色表现,在预选赛上9场进了6球。至于克洛泽,勒夫在给他机会,但是他没有把握住。在和匈牙利的比赛之后《体育图片报》直接评价“克洛泽表现令人失望”。

  在克洛泽的身后,还有很多人盯着他的位置。拜仁小将托马斯-穆勒现在却大有取代克洛泽的势头。在和波黑的比赛中勒夫给了穆勒半场的机会,而穆勒也很好的把握住,制造了一个点球。而在俱乐部,克洛泽其实就是穆勒的替补,如果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克洛泽依旧低迷,那么他只有坐板凳的份儿了。

  至于马林,他在两场热身赛中均替补身份出场,但都有很精彩的表现,和匈牙利的比赛中助攻戈麦斯,在刚刚结束的热身赛中又制造了点球。马林的特点鲜明,善于带球突破,但是身体瘦弱防守能力有限是勒夫担心的,所以马林这个奇兵是否主发还有待考虑。

  德国的另一大悬念在于后卫线,中卫组合只有默特萨克是铁定主力。预选赛上塔什彻上场机会较多,但是最近两场热身赛勒夫都选的弗雷德里希。不过弗雷德里希和默特萨克的搭档转身速度和回追速度都太慢,这是个问题。

  两个边后卫中,拉姆是可左可右,这要取决于到底另一个位置选谁。从现在看博阿滕和巴德斯图伯各打了一场,但是都没有出彩的表现。所以不排除在世界杯上弗雷德里希继续回归此前的右后卫位置,而拉姆回到自己擅长的左路,这还能发挥一下拉姆突破横切射门的能力。至于中卫,就只能留给塔什彻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