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替补前锋抢走克洛泽风头 世界杯金靴主力恐不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30日05:01

    搜狐体育讯 继两周前3-0大胜马耳他之后,德国队又以同样的比分击败匈牙利,取得又一场大捷。但德国队球员却并非皆大欢喜,今晚担任德国队场上队长的克洛泽就成为了一大失意者,碌碌无为的他在一个多小时毫无亮点的表现后被郁闷的替换下场,而两名替补前锋卡考和戈麦斯则双双取得进球,这名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得主在今夏南非的赛场上恐怕也将主力不保。

  本次世界杯勒夫一口气带上了6名前锋,其中除了克洛泽之外,还有前德甲金靴戈麦斯、本赛季德甲本土最佳射手基斯林、拜仁第二得分手穆勒以及在德甲赛场表现抢眼的卡考。阵容可谓豪华,但同时他们之间的竞争也是异常激烈。从目前看来,过去两场热身赛打入三粒进球的卡考无疑占据了先机,这名斯图加特射手如今也深得勒夫倚重,很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主要得分手。

  此外,在国家队表现长期不佳的戈麦斯也在今晚打破了进球荒,替补登场后不久他便为德国队打入第二球,锁定胜局。这粒进球对戈麦斯的信心复苏无疑大有裨益,也有助于他重新找回状态。而波多尔斯基也是继续在德国队的出色状态,今晚他为德国队首开纪录,成为球队获胜一大功臣。

  但克洛泽却成为了今晚最大的失意者,尽管首发出场并戴上了德国队长袖标,但出任单箭头的他却难以得到队友有效的支援,而上半场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也不幸打高,和进球失之交臂。看来在拜仁长期的板凳生涯已经消磨了这名昔日金靴的锐气和门前感觉,如果无法在世界杯到来之前及时找回状态,那么这名德国队现役的最佳射手恐怕只能坐上板凳。

  至于今晚没有出场的另两名前锋基斯林和穆勒,在本届世界杯上恐怕也更多的将扮演边缘人物的角色,基斯林虽然是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德国前锋,但他在国家队的处境却十分尴尬,在之前有限的几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比赛中,基斯林的表现都很黯淡,一球不进还未能发挥任何作用,这也让勒夫对其彻底失望,今晚基斯林甚至连替补机会也没能得到。而穆勒本场比赛则是被勒夫留在了集训地休息,经验的缺乏使他也难以在本届世界杯上得到更多重用,不过年轻是这名拜仁新星最大的优势,相信此次世界杯经历将是穆勒一次宝贵的经历,对他今后的成长也将有着重要意义!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