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热身赛德国队60分钟进24球 克洛泽戈麦斯各5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胡敏娟
2010年05月28日11:24
  昨晨,备战世界杯的德国国家队在意大利南蒂罗尔训练营与当地的南蒂罗尔U20青年队进行了一场60分钟的训练赛。结果德国队以24比0大胜对手,锋线双煞克洛泽和戈麦斯各入5球。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德国国家队目前正在南蒂罗尔进行封闭训练。5月25日,刚刚参加完欧冠决赛的拜仁国脚前来训练营报道,德国国家队正式集结完毕。为了检验球员们的状态,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当地球会南蒂罗尔队的U20青年队。本场比赛总时长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为30分钟。两大中锋克洛泽和戈麦斯为了竞争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均竭尽全力,两人各有5球入账。此外,中场大将特罗肖夫斯基攻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巴拉克接班人赫迪拉、弗雷德里希和波多尔斯基也有1球的贡献。

  拜仁的德国国脚们刚回到国家队就有如此状态对勒夫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接下来对拜仁的球员们来说训练量会更大。”勒夫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