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媒满意大胜遗憾进球少 克洛泽低迷表现遭抨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30日05:40

    搜狐体育讯 依靠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卡考的进球,德国队在客场3-0大胜匈牙利,这样的表现也让德国媒体倍感振奋,他们在赛后纷纷称赞了德国队的出色表现,不过今晚表现黯淡的队长克洛泽也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

  《体育图片》赛后对德国队的大胜表示了高兴,毕竟这场比赛是在缺少了巴拉克、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等众多主力的情况下取得的,不过场上队长克洛泽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今晚的他依旧没能打破进球荒,反倒是替补登场的戈麦斯和卡考双双进球,而赫迪拉和马林等球星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报》称赞德国队在距离世界杯还有13天的时候取得了又一场大捷。主力门将诺伊尔也坦言这场胜利对于德国将士的自信心提升无疑将大有好处,本场比赛的最大惊喜当属赫迪拉,将填补巴拉克空缺的他在今晚成为了德国队的攻势主导者。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却是克洛泽,这名在今晚碌碌无为的拜仁前锋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最终被郁闷的替换下场,而且还目睹了两名替补前锋各入一球。

  《踢球者》指出德国队在匈牙利身上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而且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基拉利今晚多次高扑低挡的话,最后的比分恐怕远不止3-0。而勒夫也在今晚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演练阵型和检验球员状态的任务,相信此刻他已经对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有了主意。而来自拜仁的后防新星巴德斯图贝尔也在今晚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德国Sport1网站称赞3-0的结果预示着德国队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也让人们对两周后德国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更加充满信心。主教练勒夫在赛后对巴拉克替身赫迪拉以及主力门将诺伊尔的表现大加赞赏,不过克洛泽、厄齐尔等人也错失了不少得分良机,不然今晚德国队的进球还会更多。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