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国脚大爆发竞争最终名单 克洛泽低迷恐沦为地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1日03:52

  本报讯 德国队昨天客场3比0大胜匈牙利,波多尔斯基、卡考和戈麦斯各进一球,这是德国确定23人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所有球员都尽力表现。

  和其它球队纷纷公布名单相比,严谨的德国人要到6月1日才做出决定。勒夫让球员们轮番上场,3个前锋均有进球,年轻球员表现也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克洛泽,他在比赛中毫无作为,德媒体认为勒夫应该将其作为替补。德国队还将剔除两名球员,勒夫表示自己仍未做出决定,“教练组将在周一进行商讨,定下最后的名单。”目前看来,贝克的位置最为危险,德国能打右后卫的球员太多,托尼·克洛斯、扬森甚至基斯林也是出局的热门人选。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