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荷兰遇幸福烦恼 西葡不和谐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8日14:32

  荷兰  主帅遭遇幸福烦恼 球迷投票决定首发

  对于豪门球队而言兵多将广其实也是一种幸福的烦恼,荷兰队首场小组赛2比0拿下丹麦,埃利亚是整场比赛荷兰队除了3分之外最大的收获。由于埃利亚替下的是范德法特,后者在场上的表现不能说不好,只是对于向来挑剔的荷兰球迷来说,就只能说差强人意了。在荷兰队的训练中,埃利亚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让范马尔韦克在接下来的排兵布阵上有些为难。顺应民意的荷兰《电信报》在其官网上组织起了两个调查,一是埃利亚是否应该得到首发机会?另一个是,范德法特是否应该连续第二次首发?截止到北京时间17日晚21时整,共有超过8000名球迷参与投票,75%的荷兰球迷支持范德法特继续首发。

  埃利亚代表着速度与突破,是破密集防守的利器,而范德法特代表着创造力和想象力,是荷兰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正是埃利亚利用速度频频撕破老迈的丹麦人的防线,但是不要忘记,范德法特也曾有一脚禁区里充满想象力的左脚射门,只是被神勇的索伦森扑出横梁。正如范马尔韦克所说,最重要的是他既可以打速度牌,也可以打创意牌,或者两张牌一起出。

  趁着休息,不少队员都选择了看电影,像库伊特、范布隆克霍斯特、奥耶、斯哈斯以及范博梅尔,穿着训练服的他们都来到约堡市中心的电影院观看热映大片《罗宾汉》。另外一拨队员,如斯内德、范德法特、海廷加、德泽乌、马泰森则来到纳尔逊?曼德拉广场一家饭店,与前荷兰国脚温特、范霍伊东克小聚一番。休息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备战,昨日,荷兰队进行了封闭训练,备战与日本队的第二场小组赛。

  意大利 皮尔洛复出在即 布冯恐难逃手术厄运

  由于皮尔洛的受伤,意大利队的中场组织陷入了瘫痪。因此意大利媒体以及球迷乃至意大利队都在热盼皮尔洛的复出归队。日前皮尔洛终于传出好消息,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中,摄像机几次对准了在替补席上的皮尔洛,其中在比分落后时那个特写更是让人感叹他的无助与意大利队的凄凉。“我希望能够在第三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复出,我现在感觉非常好,那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当然这要取决于队医的诊断和我自己每天的感觉。”在紧张训练之余,意大利队全体球员也在里皮的开恩下获得了昨天下午半天的休息时间,但是皮尔洛却必须抓紧一切时间治疗。“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今天上午队医做了检查,伤处已经改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配合与祈祷。”皮尔洛说,“希望疼痛不会再回来,从今天开始,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而另一名绝对主力意大利门将布冯已经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在余下的比赛中能否登场这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疑问。“椎间盘的问题并不大,但是即便是小小的疝气都会引起非常大的疼痛,”意大利首席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现在做出预测还不容易,但是布冯希望恢复健康的愿望非常强烈。”在布冯受伤后,意大利队联系了尤文图斯,尤文的队医表示,布冯是老伤发作。卡斯特拉齐表示,他们会对布冯进行保守治疗,这样他还有可能打上后面的比赛,“如果效果不好,那就只能进行手术,布冯也就要回家了。”如果布冯的检查结果真的不容乐观的话,需要手术治疗那么对于布冯来说他的本次世界杯之旅已经划上句号,而对于意大利队来说则是一个绝对巨大的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