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荷兰遇幸福烦恼 西葡不和谐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8日14:32

  英格兰 悍将复出组最强阵 卡帅能收到生日礼物吗?

  6月18日适逢卡佩罗64岁的生日,也是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由于首战收获了一个平局,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关系到英格兰能否顺利出线。而此前英格兰人员不整的问题,但随着巴里的伤愈复出,三狮军的这个难题也将迎刃而解,卡佩罗表示,“巴里周五会上场,他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身体没有问题。”如果不出意外,巴里将和兰帕德在中路搭档,杰拉德和列侬在左右两翼辅佐,这也是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确立的最强中场组合。至于中卫问题,由于莱德利-金受伤,最后时刻顶替费迪南德幸运搭上末班车的热刺大将道森有望获得首发机会,他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场比赛:“我梦想获得首发位置,这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不管怎样,世界杯都是一次神奇的经历,能够来到这里就让我惊喜不已。”

  而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决心用一场胜利给主帅庆祝。杰拉德说道:“3分,我们要拿下3分献给主帅。当你参加重大锦标赛时,有好的表现总是很重要,取得进球是额外的奖励。这能帮助你安定下来,消除压力,因此首场比赛就进球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开局,但是我需要继续努力直到最后。在预选赛我就说过很多次,如果我们要赢得世界杯,那么我们需要鲁尼成为我们的最佳射手。他必须进球带领我们进入更后的阶段,因为它是我们的主力球员。我们在预选赛有很好的默契,我喜欢跟好球员合作,我很享受跟鲁尼配合。我肯定会想跟他有好的配合,希望我能助攻他破门,鲁尼需要进球。”

  德国 严防次战综合症 小猪复出

  首战的获胜,并没有让德国人得意忘形,相反对于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全队上下都打起精神。他们知道塞尔维亚队的实力要强于澳大利亚队。据助理教练弗利克介绍,德国队将沿用首战的阵容对付对手,虽然施魏因斯泰格因感染病毒缺席训练,但肯定可以在今晚出场。让德国队头疼的还有一点——“次战萎靡症”。 比埃霍夫提醒队员们,不能因为第一场比赛大胜就大意,他还以自身的教训告诫大家。2002年世界杯,德国队首战8-0大胜沙特,但第二场比赛便被爱尔兰1-1逼平,小组赛最后一场险胜喀麦隆才出线。而上届世界杯,德国队第一场同样以4-2大胜哥斯达黎加,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依靠奥东科助攻诺伊维尔破门,才以1-0小胜波兰队。

  而经历过多次大赛经历的比埃尔霍夫更觉得在外界普遍赞誉下,给队员提醒是件很必要的事情。比埃尔霍夫说:“第一场比赛之后的确我们感到很兴奋,包括我在内。但要知道这仅仅是小组赛第一场战斗,实际上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在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不想将与加纳队之间的比赛变成一场小组出线的生死对决。”对于德国队来说,最近由于南非的气温骤降,他们也遇到了一定的麻烦。首场比赛中发乎不错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一度上呼吸道感染,而不得不只能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好在目前一切问题已经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