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成英格兰“丧门星” 低级失误“早有前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8:16

  格林

  格林身高1米91,效力于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在西汉姆格林是球迷的宠儿,他的扑救经常挽救球队,他当选2008年西汉姆最佳球员,靠的就是一次次敏捷的救险。但在国家队,他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除了昨日对阵美国队的那次低级失误,他还在2006年世界杯前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犯错,当时格林开球门球时不知什么原因把球开给了对方前锋,更离奇的是,他开球时脚部骨折,当时就痛苦地倒地不起,白俄罗斯前锋轻松把球送入空门,格林也就此与德国世界杯无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后期,格林逐渐成为英格兰的主力,但在最后一轮输给乌克兰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也成为了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个吃到红牌的守门员。

  这次为什么要用格林?

  英格兰无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同样和守门员的低级失误有关。在主场对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中,主教练麦克拉伦心血来潮派上了门将卡森,没想到后者在接对手一个威胁不大的远射时,竟然把球漏入了身后的大门。巧合的是,卡森那次的失误动作和格林如出一辙。随后格林挤掉卡森。即使是坐在英格兰队板凳席上的詹姆斯的低级失误也层出不穷,2004年与奥地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对方一脚毫无威胁、角度极正的射门,被准备不足的詹姆斯直接从腿边放进球门。

  小贝瞪他 球迷骂他 希勒批评他

  格林的低级失误招来一片指责声和骂声。本场比赛,小贝也出现在了替补席上为英格兰助阵,当格林失误时,小贝的表情瞬间凝固,他怒目圆睁盯着格林;球迷则是骂声一片;赛后前英格兰国脚希勒更是直言,国家队应该弃用格林。

  黄油生产商找巴特斯代言

  2000年时,由于门将巴特斯频频出现低级失误,他被一家黄油生产商看中,为其代言。

  1971年1月18日

  格林1980年1月18日出生。在当下的国际足坛,还有一位赫赫有名的人物出生于1月18日,那就是1971年1月18日出生的瓜迪奥拉。作为球员,他代表西班牙出战47次,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布雷西亚、罗马等队,2009年作为教练带领巴塞罗那完成前无古人的六冠王伟业。

  英格兰盛产“丧门星”

  英格兰门将一直有失误的传统,远有199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希尔顿被巴乔断球。

  近年来英格兰门将在世界杯上最著名的一次失误是2002年的希曼,在和巴西的比赛中,他在防守任意球时站位过于靠前,没想到小罗一脚弧线直飞后角,希曼的老腰没能及时扭过来,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这不是希曼第一次被吊射击败,英格兰头牌前锋鲁尼当年的成名作,就是16岁时代表埃弗顿攻破阿森纳大门,那次他击败希曼同样是一脚高弧线吊射。2006年,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对阵克罗地亚,主力门将罗宾逊上演了匪夷所思的一幕,当后卫加里·内维尔回传给他时,他竟然一脚踢空,让球从脚上颠了过去,缓缓滚入身后的大门。慢镜头显示,罗宾逊这次实在有点冤,球在滚到他脚前时因草皮不平突然跳了起来,他这一脚完全踢中了空气。

  格林还有希望吗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能够决定格林命运的人是卡佩罗。格林透露,卡佩罗在中场休息时对他表达了支持,所以才出现了格林在下半场顶住压力扑出对手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卡佩罗的这一举动并不意味着格林的主力位置高枕无忧,卡佩罗表示,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前,他将和格林好好谈谈,然后再决定是否更换门将。一旦格林就此被冷藏,很可能以后再也无缘国家队了。(撰稿 孙健)

  为什么要搜索他?

  门,英格兰队的命门。这个悲剧在昨晨英美大战中再一次重演,英格兰门将格林不幸成为最新一位“丧门星”,第40分钟,美国队登普西在禁区弧外毫无威胁的一脚30码外远射,却被西汉姆门将格林扑入了自家球门,美国队扳成1比1,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给志存高远的三狮军团迎头痛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