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直击南非黄牛党交易全程 花200美元即可看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50

   黄牛党票源:排队买来的  

  “你们手里的球票是从哪里来的?”面对这样的问题,黄牛们直言不讳,“没有其他特殊关系,是我们排队买来的,所以适当提高价格,很合理。”

  南非世界杯球票起初是网上定购,但由于当地很多人不会上网,也没有信用卡,尤其是黑人,所以国际足联允许南非当地在售票点人工售票。

   制度的改变增加了球迷购票热情。据当地华人介绍,刚开始网点售票时,约堡售票处排起了长队,大概约有500米,“但南非人办事效率太低了,一天只能卖出100多张门票。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效率为什么这么低。”

  这样一来,球迷们很难买到更多的票。即便是黄牛,手中也只有两三张多余的球票。

  除了黄牛之外,体育场外也会有人倒票,他们并非职业,而是自己之前票买多了,不得不将多出的球票在赛前售卖出去。在阿根廷同尼日利亚队比赛赛前,一位白人小伙子向记者倒卖球票,他说自己本来买了四张,两张归自己和女友,而另外两张是替同学买的,“同学有事来不了了,我只能将这两张票卖掉。”

  这位白人小伙子手中拿的票价是80美元,他现在准备120美元出售,见记者多次讨价还价,他最终降价到了90美元,只加10美元。“我两张都要了,160美元,如何?”面对记者这样的说法,他摇摇头后立刻离开,“不可能同样的价位卖掉,因为这是阿根廷队的比赛,可以看到梅西和马拉多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