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黄牛数量少要价很高 120美元球票加价30来销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3日05:09

  本报约翰内斯堡讯 (特派记者赵宇)爱丽丝公园球场外球迷很多,黄牛却少得可怜。不少球迷举着牌子,上写“I WANT TICKET(我要球票)”。可是,黄牛太少了,他们的漫天要价让找票者望而却步。

   和国内相比,世界杯球场外专业黄牛并不多,记者提前两个小时抵达球场外,很少见到像国内黄牛那样,手拿一大堆球票四处询问。这里的黄牛多数都将一两张球票装在口袋里,看到有人在体育场边彷徨四顾才主动上去小声问一句,“我有球票,你要吗?”

   黄牛手中的球票一般票面价格是120美元和160美元一张,120美元球票价格一般是200美元,160美元球票价格则是250美元。“太贵了。”记者所在球场门口外有50多人在等待黄牛的球票,但他们却无法接受这样的价格,一位白人小伙子在门口已经等了两个多小时,“再等等吧,等比赛快开始的时候,他们肯定会主动降价的。”

   不过,也有一些着急看球的球迷直接买黄牛手中的票进入球场,经过讨价还价,120美元的球票一般在150美元左右成交。这些黄牛手中的票并不是很多,也是自己排队买来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