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直击南非黄牛党交易全程 花200美元即可看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50

  每逢大赛,必有黄牛,这是永远无法改变的现实,南非世界杯同样如此。只不过,这里的黄牛人数不多、持票张数也就更少。他们显得很低调,从不像国内那样采取大肆张扬的售票方式。这就是南非世界杯,黄牛都与众不同。

  实名制球票,安检无意义

  本届世界杯全部采用实名制售票,每张球票上都会用英文印上购买球票人的名字。

  可是在球场外,记者询问黄牛持非本人球票能否进场时,他们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然可以,根本就没人查你的名字。一场比赛有那么多人看球,怎么查?难道看球还要比对护照吗?”

  记者经过实地探访了解,世界杯球迷观看比赛时,的确不需要实名。球迷进入球场需要过两道关:首先是安检关,安检人员会在球迷进场时检查球票,然后撕掉球票的一张复券。

  安检结束并不意味着就可以直接进入球场,还要通过第二关。这一关相对较严。球迷必须通过一个铁质旋转门。通过这个旋转门的唯一“钥匙”就是球票。

  持票球迷必须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球票插入旋转门一旁的“插票口”,这样旋转门才可以旋转起来,球迷也就可以顺利进入球场。

  由于之前的检查不严格,因此记者可以跟随多名持票球迷身后通过第一道安检关。可是在这个旋转门前,所有没票混进来的人都无计可施了。在不插入球票的情况下,谁也不可能让门转动。只是,旋转门无法核对球迷姓名,实名制对于世界杯球场来讲,彻底失去意义,这也给黄牛和倒票者提供了机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