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直击南非黄牛党交易全程 花200美元即可看梅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50

  白牛爱单干,黑牛爱结伙

  每逢大赛,国内体育场周围肯定黄牛无数,而且所有人都是左手攥着钱,右手拿着一打票,凑过来直接问:“哥们,要票吗?”

  和国内的黄牛相比,南非世界杯体育场外的黄牛则相对含蓄。站在体育场边,根本无法看出谁是黄牛。因为他们几乎全把票放在兜里,或者夹在一个本子里,不外露。有些黄牛拿出球票时,已经褶皱得不行,让人怀疑是假票。

  这些黄牛不会见到球迷就上去问是否要票,他们首先观察,看那些茫然四顾,像是在找票的人才会上去搭讪,“我有票。”

  这些黄牛主要以当地人为主,既有黑人,也有白人。黑人一般两三个人一伙,更注重团队精神;而白人则基本上都是单独行动。有个身高差不多1米9的小伙子拿着票在体育场附近的路上来回溜达,但却始终没人买他的票。“他永远也卖不出自己手里的票。太贵了,120美元的票要卖300美元,疯了!”一个准备买票的黑人大叔说。

  卖票过程中,黑人黄牛和白人黄牛没有任何交流,双方各做各的生意。黑人在卖票时顶多会说一句,“别买那个人(白人)的票,有可能是假的,只有我是真的。”说完后,还不忘给记者指他票上的防伪码。

  球票,是现场看球的通行证,是体现球迷尊严的硬通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