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超越贝利追平穆勒 克洛泽:我希望大罗别太紧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0:22

  本报记者 冯笑

  横扫阿根廷之后,克洛泽一夜没睡好,“那天晚上,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入睡。赢下阿根廷,并且是以这样的方式获胜,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如今与西班牙的对决即将上演,不知道这位锋线大将能否在赛前睡个好觉。如果说之前的失眠是因为胜利后的喜悦,那么现在克洛泽的身上则背负着太多的期许。目前,他在世界杯赛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4个,超越了贝利、方丹,与老前辈盖德·穆勒并列世界杯射手榜第二位,而距离排名首位的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只有一步之遥。

  “我曾经和大罗聊过,当时我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能够超越他。当然,我希望大罗可别太紧张了!”还有心思开玩笑,显然克洛泽依旧保持着平稳的心态。世界杯开赛前,这位32岁的锋线球员曾一度受到质疑。他在拜仁的出场时间有限,进球数更是少得可怜,但主帅勒夫始终坚持将他列为球队首发前锋。当然,克洛泽也用自己在南非赛场上的四粒进球回馈了教练的信任。

  周四与西班牙队交手,克洛泽不仅要为了新纪录发起冲击,同时他也将与金靴奖的竞争对手比利亚正面较量。在南非射手榜上,西班牙人暂时以1球的优势领先克洛泽暂居首位。因此谁能够赢下比赛晋级决赛,十有八九也将决定着最终金靴奖的归属。

  四年前在家门口作战,克洛泽穿上了金靴而自家球队却被阻隔在决赛门外,最终获得第三名。如今相似的状况再次发生,在个人荣誉面前克洛泽更加看中球队的战绩,“与西班牙队的比赛,我们要从零开始。谁不希望自己能够多进球,越多越好,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为球队赢下比赛的基础上。当然,我的进球欲望是永远都不会被浇灭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