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23人身价涨跌:克洛泽翻番 穆勒暴涨25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0:18

  德国队高歌猛进杀入四强之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德国国家队23人在世界杯前和目前的身价进行了对比,发现多名小将身价一路飙红,其中上涨幅度最大的托马斯·穆勒身价增加到了2500万欧元。要知道,短短一年之前这个年轻人的价钱还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出身于拜仁青训营的他属于拜仁慕尼黑队“自产自销”的球员。而在世界杯开始之后,皇马等豪门已声称将考虑第一时间向他伸出橄榄枝。

  走势看跌

  特洛霍夫斯基

  身价从850万降至500万欧元

  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值。尽管在训练中表现尚可,然而在他替补出战的两场比赛中都遗憾地未能引起他人注意。

  戈麦斯

  身价从2750万降至1000万欧元

  世界杯最大的失败者。从2008年起,他就不断令人失望,转会拜仁也没能拯救他。拜仁在2009年以3000万欧元的重金买下了戈麦斯并对他寄予厚望,结果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开始绝望了。在场上的他总是如同梦游一般,谁也不知道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在拜仁板凳席上的队友克洛泽已经迎来了自己的救赎,而他自己的救赎何时才能到来?

  基斯林

  身价从1200万降至1000万欧元

  在同英格兰比赛的第83分钟登场过一次而已。这位被很多球迷所看好的前锋却迟迟得不到主帅勒夫的信任。他是上赛季德甲联赛中的本土最佳射手,然而在国家队中他仿佛把自己的射门靴丢在了国内。

  奥戈

  身价从650万降至500万欧元

  汉堡球员至今没有得到一秒的比赛时间。尽管目前仍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是《图片报》称,他对自己能够来到南非就已经感到心满意足了。

  塔什彻

  身价从1000万降至700万欧元

  斯图加特球员没有得到比赛机会。塔什彻和赫迪拉被称为斯图加特双星,然而,这位23岁的小将中卫一直发挥不稳定,这也注定了他不太可能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出场。尽管如此,他仍被勒夫寄予了厚望,两年后的欧洲杯上,也许他可以成长为德国队的主力中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