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拉圭主帅为爱将辩解:罪责苏亚雷斯很不公平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5:1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赛后苏亚雷斯的手球引发众多争议,有声音表示乌拉圭人用欺骗的手段骗取了一个世界杯四强席位,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在谈到这一争议的时候表示说乌拉圭人靠欺骗显得太刺耳了。

  塔巴雷斯说:“当比赛中在禁区里出现手球的时候,我们队已经有队员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了,说我们欺骗了加纳队显得太刺耳了,我们当时接受了裁判的判罚,他(苏亚雷斯)是把手伸出去了,但这不是一个欺骗,如此评价他是不公平的。我觉得这是一个出于本能的动作,是他的本能反应,他已经被罚出场了,也无法参加下一场比赛,你还能要求他怎么样?加纳人自己罚失点球,责任也要算到苏亚雷斯头上吗?如果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就是足球,通常情况手球都有很严重的后果,他也并不知道加纳人会罚丢点球。”(馨菲)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