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橙衣军团功利制胜 斯洛伐克黑马失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8日23:52

    搜狐体育讯 这也许是历史上最功利的一支荷兰队,但是他们却可以不断的赢得比赛。当黑马斯洛伐克遭遇功利的荷兰队,马失前蹄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荷兰再次遭遇巴西,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对决。

  看起来,荷兰是不打算重拾他们大开大阖激情澎湃的打法了,他们是铁了心的把功利进行到底。

  好在荷兰还有罗本,小飞侠门前的灵感并未随着球队功利打法而消失,他灵光乍现的一脚射门帮助橙衣军团开启了8强的大门。随后的比赛进入到荷兰人的轨道,他们耐心的消耗着斯洛伐克的体力,比赛虽然难看,但你不得不承认这是获胜最有效的手段。经历了无数次伤痛之后,荷兰人终于学乖了,功利没有什么不好,只要能不断前进,荷兰哪怕再功利一点也没什么。

  四分之一决赛会是一次经典重现吗?史上最功利的荷兰,遭遇史上最功利的巴西,那将是一次怎样的对决呢?昔日两支最具激情的球队,如今却成了老成持重的选手,他们会上演一场昏昏欲睡的乏味比赛,还是迸发出激情四射的火花呢。1994年,邓加的球队正是跨过荷兰的尸体登顶美利坚,那是一场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比赛。罗马里奥的外脚背弹射,冰王子博格坎普的精妙破门,那都是永恒的经典。这一次,还会如此经典吗?

  斯洛伐克黑马成色十足,世界冠军意大利人都倒在他们面前,可是如今的荷兰不是意大利,他们虽然功利,但是前场攻击群仍然是如此可怕。尽管出局,斯洛伐克仍然可敬,这是他们第一次踏上世界杯的舞台,原本是一个小配角的宿命,却抢了头牌主角的风头,南非之旅将成为斯洛伐克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当冷门不在,当豪门警醒,世界杯渐入佳境。荷兰如约站在了四分之一角斗场上,他们可以平心静气的等待巴西的到来,胜者王侯败者寇,谁会成为那个失意者呢?等待吧……(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