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球迷从愤怒到沮丧 女球迷扬言要酩酊大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16:59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以1:4惨败给宿敌德国队之后,英格兰球迷从最初的愤怒转为严重的沮丧。

    南非世界杯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恰逢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期间,音乐节组织方特地安排了两个大屏幕供球迷们观看比赛转播。这两个大屏幕吸引了约80000名观众前来观战。有的球迷为了占一个位子排了6小时的队,而占不到位子的人只好听声音判断场上的局势。

    球迷们聚集在大屏幕前,见证了英格兰队的一个进球被裁判判为无效。1:4,这也是英格兰队自1950年以来在世界杯上最惨痛的一次失败,在进球被判无效的那一刻,球迷们陷入了愤怒之中。

    不过,这种愤怒随着英格兰队在随后比赛中的溃败而变为沮丧。一位名为哈琴的24岁球迷表示:“现场的气氛真不错,但是在我们下半场溃败之后,大家的热情就落入了低谷。”一位同样是24岁的女球迷杰西卡说:“我想,我会发怒两个小时,喝得酩酊大醉,才能从这场失败中恢复过来。”

    英格兰队失败后,《每日镜报》在其网站上难掩失望之情,报道称:“英格兰队输了,但是德国队理应取胜。”而《太阳报》则用了更加严厉的措辞:“卡佩罗在布隆方丹遭遇惨败。”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结果。(完)2010/06/28 16: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