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球迷街头看球雷事多 咸猪手袭女球迷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27日10:50

    搜狐体育讯 韩国队最终以1比2不敌乌拉圭队,云集广场看球超过180万之众的韩国球迷郁闷和悲伤之情可想而知,只有连日来高度戒备的警察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由于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凡有韩国队比赛,各地警察局的报案率就明显增多,骤增的不是偷盗抢劫之类的犯罪案件,而是广场看球所带来的令人不耻的袭胸或者摸下身的性犯罪案件骤增,已经成为广场看球文化最大的负面效应。>>韩国女球迷半披国旗露香肩

  韩国人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就兴起广场看球的习惯,据统计,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对希腊队的比赛中全国共有100万民众走上街头看球,第二场激战阿根廷队时竟然翻倍超过200万人,第三场与尼日利亚队比赛尽管在深夜2点半进行,全国仍有50.18万人聚集街头。为在世界杯上浴血奋战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已经成为韩国人茶余饭后的最大愿望,但在其中却出现很多不和谐的丑闻相继发生。>>刘建宏微博:韩国的比赛让德国评论员很崩溃

组图:韩国爆乳女郎超惊艳 雨中观战乌拉圭之战

  首尔一名正在读高二的17岁女中生C向警方报案,韩国队与阿根廷队比赛中李青龙在上半场快要结束前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扳回1球之后,她同到永通大街上看球的很多同学一起欢呼雀跃,相拥面泣,然而有一名约为20岁左右的男子却借机袭胸,还摸她的臀部,还没有等她喊出声来就迅速消失在人群中。该受害人向警察哭诉说:“正是因为与同学们相约为韩国队加油助威,所以才获得父母同意到广场看球,没曾想到竟然遭受如此非礼,今后再也不会到这种人多的地方凑热闹了。”

  受到咸猪手袭胸非礼事件绝非个案,在举国欢庆为国家队加油的众多人流中这种龌龊下流之事吴急剧增多之势。究其原因,由于与南非的时差等原因,大部分比赛都集中在深夜或凌晨等时段进行,此时也处于性犯罪的高发时间段;其次很多女球迷也行事开放,往往是一身包括比基尼在内的性感清凉装上阵,难免让那些好色之徒想入非非;第三在人数众多的广场上,女性球迷遇到如此非礼往往会显得不知所措,因为他们大多会对此事感到难以启齿,无法大声呼救,第四在这一时间段的警察上岗人数较少,保护措施相对薄弱,致命犯罪分子可以肆无忌惮地趁机揩油,犯罪分子大都有恃无恐、十分嚣张。>>韩国三大足球宝贝比拼性感

  在类似投诉案件不断增加的过程中,很多年轻女球迷也纷纷在网上报怨说,犯罪分子往往都是利用韩国队进球之后,球迷们都在相互拥抱庆祝胜利的时候发生的猥亵事件,很多受害都刚开始还以为是同伴高兴时的举动,当明显感觉不对劲时,犯罪嫌疑人也早已趁乱溜走。

  在昨晚韩国队与乌拉圭队进行世界杯八分之比赛之前,约有182万名球迷走上街头,仅首都首尔广场将有15万名球迷云集、永东大街上将会有12万人、汉江公园也有12万球迷相聚在一起看球,为了保证球迷们放心看球,警察当局也早早给球迷们交待了注意事项,希望球迷们好知为之,警方还给球迷们指出应对的办法,他表示,在球迷们突然遭受非礼时,受害人必须大声地喊叫,通知周围的朋友共同对付罪犯,如果感到心里没底的话,那就呆在家里看球吧。(搜狐体育 杆子)

  
组图:韩国惜败出局 美女球迷为“太极虎”落泪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