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哥伦比亚新总统感谢球迷 牺牲宝贵看球时间投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9:49

  哥伦比亚人民不光惦念在南非世界杯上唱着“Waka Waka”的夏奇拉,同样关注本国的总统选举。三天前,在完成第二轮投票后,该国前国防部长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发表当选演说时,桑托斯首先感谢了支持者。是的,为了投票,他们可是牺牲了宝贵的世界杯时间。

  6月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支持率一路领先的桑托斯曾略有担心地表示,怕世界杯让选举结果横生变数。“世界杯当然很重要,但比赛有很多场,大家完全可以在其他时间欣赏。我希望选民们能够从(观看)球赛中抽出一点点时间来完成投票。”第二轮投票当天有两场重头比赛,分别是意大利对新西兰、巴西对科特迪瓦。正是因为遇上了这两大对手,桑托斯当时说:“我觉得投票人数将会减少,原因肯定是足球。”

  因为桑托斯在第一轮投票后大幅领先,容易让选民们的投票积极性不再。甚至,当时有哥伦比亚研究人员提出,第二轮投票人数会因这双重冲击而锐减8%到10%。不过现在,大家都该放心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