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跟勒夫学穿衣:一条围巾让女球迷呼吸困难(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27日15:39
勒夫号称世界杯32强教练里最时尚的,拥有众多女粉丝
勒夫号称世界杯32强教练里最时尚的,拥有众多女粉丝

  恍然间,勒夫迎来了知天命的年龄。岁月的无情与沉重的压力,让皱纹堆满了德国主帅的眼梢。

  但是喜欢他的女球迷却不减反增,究其原因,就是因为绿茵场上帅哥扎堆,穿着名牌衣服的不少,但难的是将衣服穿出超凡的品位,将成熟演绎出了另一种味道的勒夫绝对属第一人。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勒夫将一件普通的白衬衣穿得男人味十足,成为足坛一大时尚人物,甚至连他挽袖子的方式都被许多人热捧。据说勒夫在成为职业足球教练之前,曾经短暂地做过时装模特,看来这一传言绝非空穴来风。

  4年过去了,勒夫眼角的鱼尾纹也多了起来,身材也不如当年那么挺拔,不过他依然是32强主帅中最抢镜的一个,也被公认是穿衣最有品位的人。

  1.抓重点

  从夏日的衬衫,到冬天的大衣,勒夫的搭配永远都不落俗套,但其实如果你仔细研究就会发现,他很懂得抓重点。

  连马拉多纳都穿上了西装的年代,阿玛尼定制版西装也不算什么稀罕物了,但人家勒帅哥简单加一条围巾,就让全世界的女球迷呼吸都开始困难,太帅了,就没见过男人把围巾围出这个境界。连一向挑剔的英国媒体都这样形容:“勒夫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

  2.牌子偏

  作为备受女性球迷追捧的魅力男人,勒夫非常讲究服装的品牌,大到牛仔裤小到围脖都是世界顶级,可人家可不像很多人只认识LV、阿玛尼,他自己挑的都是一些很小众的牌子。

  Strenesse,一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不甚了解的德国独立设计服装品牌,却在世界杯期间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因为其拥有一个最好的粉丝: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小组赛3场比赛,勒夫的穿衣每次都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首战澳大利亚,单排两粒扣深灰西装和浅蓝羊绒V领长袖T恤被勒夫演绎得接近完美;次战塞尔维亚,勒夫换成了深蓝色五颗扣V领开衫,他身着这身衣服怒摔水瓶的照片已经成为了Strenesse公司网页头版的广告图片;而对阵加纳的比赛,勒夫一身修身双排扣风衣加上同色系围巾,和谐,勒夫的穿衣品位构成一道风景。

  3.气场足

  抵达南非当日,勒夫和德国队全队一样,身穿Stre-nesse白衬衣、西装走下大巴,可是勒夫愣是比别人酷。

  除了天生长得帅,适当搭配了阿玛尼的墨镜,勒夫最大的优势就是气场足,换句话说就是有型有款有范儿。

  勒夫是个很有范儿的人,冷静,安静,不露声色,有种不怒自威的震慑力。因此无论是西装还是运动装,或者那别有风味的开衫,穿在勒夫身上就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