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黄健翔:勒夫继续留在南非 女球迷看球保有动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28日10:07

  大嘴韩乔生:今天英格兰的后防线一塌糊涂,让守门员詹姆斯一次次直接面对对方的近距离狂轰,这么发展恐怕詹姆斯要做好直接和对方拼刺刀了,英格兰的防守太烂了。第二个入球又没算进,这是在为1966年的争议球在买单呀!天意呀!

  黄健翔:勒夫肯定可以继续留下来了,女球迷有继续看世界杯的动力了。英格兰啊英格兰,我好不容易看好支持你们一次哎!

  徐阳:德国的第一个进球完全是用英格兰的传统打法打进了球门,第二个进球则是用巴西人的风格将球打进。

  这是一支“非典型”的德国队,这是一支和以往完全不一样的德国队,这是一支让人感到“可怕”的德国队。而误判可能将成为这场比赛永恒的话题。

  周立波:英格兰队的守门员把心思都花在编小辫上了,怪不得这么早就被对手破门了!

  李艾:小贝,穿了个小马夹,说有多帅就多帅!唉……一桌女子差点忘了裁判的错误,口水流了一桌!那一刻,太安静,直到一人暴发出震天的尖叫……帅就一个字,不能只说一次!

  董路:坦白讲,主裁判当时的位置尚且在禁区线外,纵向判断球是否整体越过球门线有点困难,当时助理裁判的位置也大体应该与禁区线平行(德国后卫线的位置),也不属于最佳的判断位置,我记得之前不是曾经在球里面装上一个什么电子装置吗?哪儿去了?

  徐锋:英德之战。当英格兰的一记进球被裁判认定无效的时候,最清楚的应该是德国的门将。马拉多那的上帝之手为人所不齿,亨利的进球被人指责。而看到真相的守门员,你就真的那样坦然吗?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