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手球专跟塞尔维亚过不去 一个球让他们无缘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5日09:12

  本报记者 冯笑

  足球场上并非没有因果报应,但塞尔维亚人找不到相信的理由。看似1比2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实际点说塞尔维亚队只是输掉了一个球。若是能与澳大利亚战平,他们的积分、净胜球与加纳队相同,而进球多的优势决定了这支东欧球队将获得十六强席位,可惜这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最终没能出现。

  终场前6分钟,潘特利奇的补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2,但塞尔维亚人知道这还远远不够。因此比赛临近结束,球队发起大举反攻,试图最后一搏扳平比分。伤停补时前,塞尔维亚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助攻到前场的维迪奇头球攻门,皮球先是弹在了澳大利亚球员卡希尔的后脑勺,随后又落在了他的左手,改变方向的皮球飞出底线。此时,主裁拉里昂指向了角球点,对于先前这个明显手球熟视无睹。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场上场下的塞尔维亚球员一拥而上围住了当值主裁,一张张咆哮愤怒的面孔却无法改变令人失望的结局。

  三场比赛便告别了世界杯,而手球无疑成了塞尔维亚队南非之行的“命门”。此前他们曾在对阵加纳、德国的比赛中先后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而原因竟然都是禁区内出现手球。昨天命运的大门终于为塞尔维亚人敞开了,总该轮到他们从手球得益,不料主裁的误判却葬送了这支球队最后的机会。算上下半场潘特利奇那个似有似无的越位球,塞尔维亚人在本场比赛中含冤蒙屈的又岂止是一个手球。

  “这就是足球,细节决定着成败。我希望晋级,我们也有实力晋级,但现在只能带着失落回家。”维迪奇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