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两场比赛两次手球送点球大礼 塞尔维亚不想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9日04:01

  南非世界杯进入到第8天,表现最怪异的球队诞生了,塞尔维亚队狂送对手点球的离奇表现,让人们对这支球队到底想不想赢得比赛产生了疑问。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这场比赛最为蹊跷的事情发生了。德国队发动反击,在没有任何德国队员逼迫的情况下,禁区内的塞尔维亚中后卫维迪奇在解围时竭尽全力展开双臂,他的手臂直奔空中的皮球而去。在维迪奇“不懈努力”下,他的手指终于碰到了皮球。这样的故意手球当然会被判罚点球,而维迪奇也领到了一张黄牌。令人吃惊的是,制造了点球之后,维迪奇竟然表情极为轻松,他甚至还向队友露出笑容。如果不是斯托伊科维奇将对手的点球扑出,那么塞尔维亚队就会被以少打多的德国队将比分扳平。逃过一劫后,按说维迪奇应该是最感谢斯托伊科维奇的人,但上前祝贺斯托伊科维奇的塞尔维亚队员中,恰恰少了维迪奇。

  在第一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塞尔维亚队中场库兹马诺维奇就用几乎同样的方式送给了加纳队一个点球,稍微不同的是,库兹马诺维奇手球时,他的动作没有维迪奇这么肆无忌惮。而这个点球发生在第83分钟,加纳队进球后,留给塞尔维亚队扳平比分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出人意料的是,塞尔维亚队主帅安蒂奇竟然在第二场比赛中将库兹马诺维奇排进了首发阵容。

  两场比赛结束后,塞尔维亚队的队员到底想不想赢得比赛成了一个谜,而连续送点球大礼,也让外界产生了塞尔维亚队某些队员在赌球的怀疑。在塞尔维亚队首战加纳队比赛之前,就有网友在贴吧里提前做出诸如“塞尔维亚队将有队员被罚下”的预言,而这个预言最终成为现实。

  世界杯比赛存在赌球,队员被赌博集团控制的传言从来没有消失过,加拿大记者希尔曾在自己的《确定的胜利》一书中透露,加纳队队员在2006世界杯对阵巴西时收到了赌博集团提供的3万美元的“佣金”,只是最后国际足联对此事的调查不了了之。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