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塞尔维亚禁区手球成习惯 最后一场主帅亟需改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9日10:14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伊丽莎白港6月18日电 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一共出现了4个点球,分别是塞尔维亚对阵加纳、南非对阵乌拉圭、法国对阵墨西哥、塞尔维亚对阵德国,不难发现,4个点球中,塞尔维亚一个队就占了2个,而且他们送给对手点球的方式完全相同:禁区内故意手球。

  能够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本身都具备了一定实力,以德国队所在的小组为例,德国、塞尔维亚、加纳、澳大利亚,谁也不敢说,德国队就是一枝独秀,澳大利亚队就是任人宰割的鱼腩。首战4:0大胜澳大利亚队之后,德国队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完全颠覆了人们的判断,0:1告负,爆出大冷,这个小组出线形势开始变得错综复杂。

  需要指出的是塞尔维亚队,这个来自欧洲的球队实在让人难以琢磨,本届世界杯首战,他们0:1输给了加纳队。客观来讲,这场比赛双方至少在上半场势均力敌,但下半场风云突变,替补上场的库兹曼诺维奇在禁区内解围时,他的双臂高高地举了起来将皮球拦下,点球!正是凭借此球,加纳队完成绝杀。同样的一幕又出现在今天塞尔维亚与德国队的比赛中。

  德国队上半场克洛泽被罚下,上半场结束时0:1落后。到了下半场,德国队疯狂反击,第61分钟,德国队传中,塞尔维亚队队员维迪奇在未受压迫的情况下解围传中球时手球犯规,点球!两场比赛都以同样的方式送给对手点球,塞尔维亚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好在波多尔斯基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塞尔维亚队到手的3分没有变成1分。

  看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之前,塞尔维亚队主帅非常有必要强调赛场纪律,禁区内绝不能再出现故意手球的情况,否则塞尔维亚队极有可能将好容易战胜德国队迎来的大好形势白白葬送。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