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法比亚诺两球证明实力 卡卡染红巴西胜科特迪瓦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27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晨上演,夺冠热门巴西依靠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和埃拉诺的进球,以3比1获胜。

  桑巴舞步飘逸开场

  “桑巴军团”和“非洲大象”之间的比拼刚一开场就火星四射。盯防德罗巴的卢西奥被裁判连吹了几次犯规,巴西铁卫不服,冲着主裁不断嚷嚷;法比亚诺和科洛·图雷在禁区内又纠缠在了一起,主裁不得不把他俩叫到一边训示。

  看上去卡卡还在不紧不慢地踱着步子,但顷刻之间,这位天才中场就给自己的队友送出一个好球。第25分钟,法比亚诺右路直下,大脚抽射破门。第50分钟,又是法比亚诺,几乎用一己之力就完成了攻城拔寨。只不过,在进球前他两次手球在先均逃过裁判的眼睛。

  非洲大象困兽犹斗

  德罗巴带领“非洲大象”发起了反扑,但“魔兽”的头球对于桑巴军团只是有惊无险。倒是卡卡在左路又给队友埃拉诺制造了良机,后者一蹴而就。

  德罗巴总算寻觅到了机会,亚亚图雷也终于将皮球送到了他的头上,进球自然就是水到渠成。

  如果时间还能延长一些,“非洲大象”或许会有扳平的机会。何况,在激怒了卡卡送出一张黄牌之后,凯塔一个掩面的假动作又将卡卡提前送下了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