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朝鲜被葡萄牙打得支离破碎 惨败见证最悬殊比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4:49

  特派记者 王继洋 开普敦6月21日电

  朝鲜队“杯具”了,被44年前的老对手葡萄牙打得支离破碎。不同的是,44年前,朝鲜人曾经3:0领先,结果被尤西比奥连进4球,最终5:3反转。此次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朝鲜人除了几次虚张声势的远射外,并未给老对手制造太多威胁。44年了,葡萄牙的传奇仍在延续,属于朝鲜人的光荣岁月却并未在大雨中到来。莫非,葡萄牙队真的是朝鲜队的江湖梦魇?至少在今天这场血肉淋漓、荷尔蒙四溅的杀戮巷战中,朝鲜足球在凄风冷雨中是悲凉的……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朝鲜队把自己在南非的酒店订到了世界杯决赛日,这支神秘之师的野心可谓路人皆知。在与桑巴军团共舞之后,这支神情冷峻的球队,在收获了信心的同时,野心也得到了膨胀。今天的绿点球场,比赛开始后看朝鲜队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所有人都在困惑他们源源不尽的体力从何而来。也是在这样的时刻,你会想到处在声色犬马中的中国球员,在赛场上跑动一多就气喘吁吁甚至抽筋的场景。遗憾的是,足球场上光能跑是没有用的。在顶住了朝鲜队开场的猛攻后,葡萄牙队开始了反击,砰,砰砰砰砰砰砰,7枪之后,朝鲜队倒在了血泊之中。

  狂雨大作,遭遇夙敌,同时又是背水一战,在最考验朝鲜队意志的时候,他们还是无法驱散笼罩了44年的江湖梦魇。开场阶段或许葡萄牙人有出线的心理包袱,诡异的是,朝鲜人也有争冠压力。透过这样一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葡萄牙人把足球玩得出神入化,而朝鲜人把足球想得走火入魔。这场比赛,葡萄牙人不能容忍自己输给亚洲人,而朝鲜人没有迷信C罗的花哨。可惜葡萄牙人最终玩出了炫丽,朝鲜队却没能拿出血性。

  葡萄牙上一轮被非洲大象科特迪瓦玩得像撵山狗似的,不曾想,这场比赛,每个人像被尤西比奥灵魂附体。感谢国家,今天现场见证了葡萄牙人的杀戮,见证了朝鲜人的喋血,见证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见证了壮志未酬的朝鲜人不舍不屈不服的目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