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东亚经贸新闻:男人的极致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22日12:43

  看完《蜘蛛侠》《蝙蝠侠》的时候,就信誓旦旦地和朋友说从此再不看此类英雄片了,结局都一个模样,但《钢铁侠》来的时候,又忍不住抢先去看。看巴西队踢球也有同感,结局是注定的,可是又忍不住去看。巴西,这两个字至少包含了两层意思,这支球队是场上的王者之王,也有一个球迷膜拜的“完美先生”。

  然而21日凌晨的比赛,巴西队却上演了令人惋惜的一幕:邓加在场下急得焦头烂额,完美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被红牌罚下了。

  当卡卡吃了第一张黄牌,奋力与裁判辩解的时候,我看到的只有无比漠然甚至幸灾乐祸的面孔。解说员一个劲地说:“好遗憾,真是一场不完美的比赛”,背后也暗示了卡卡的“没头脑”、“不冷静”、“没大局观”、“没风范”……而卡卡第二张黄牌的出现更强化了这一暗示,他等于告诉批判他的人:你们说的“缺点”我都了解啦,但朕就是要这么玩。

  所有人都承认卡卡的天赋,所有人也都看到了他在赛场上趾高气扬的一幕,“卡卡是大刺头”的传闻在这里被证实了,这位“完美”先生在球迷眼中大打折扣,巴西队也跟着沾了红光。

  其实,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者应属德罗巴!带着金属护具上场的他一直对自己的伤势装作不在乎、很低调,但在下半场狠狠地一记头球顶出去,则使全场观众都转头来瞧这只“魔兽”的爆发。看到他与卡卡形成的强烈对比,不得不称赞。

  卡卡更像是一位王子,而“男人的极致,应该是成为一个骑士,或者将军”,像德罗巴一样冲锋陷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