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黄健翔:坏孩子干坏事 乖孩子却被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2日11:48

    法比亚诺干了坏事,乖孩子卡卡被罚。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总结。裁判可以给自己两个大耳光:一个为放过法比亚诺的双重手球,一个为冤枉卡卡的第二张黄牌。裆下还可以补上一脚,由埃拉诺踢。

    大仙王俊在微博里说了个笑话,没想到昨天就用上了———“埃利亚说:我讨厌C罗,他老假摔。有人把这话转告给C罗,C罗说:那屁孩子懂什么?这不叫假摔,这叫碰瓷。”

    现在仍然坚持卡卡的第二张黄牌是应该给的人,大概觉得除非卡卡没长那只右臂,才可以算清白和无辜。一个彪形大汉扑向你的时候,你把自己的右臂上提,贴住自己的右肋部自我防护一下,连胳膊都没有架起来没有离开自己的躯干,更没有把肘关节顶向外,如果也算犯规的话,从今晚起,世界杯就会变成碰瓷儿秀和演技比赛。

    相比之下,倒是那法国主裁判,因为自己被法比亚诺的手球戏耍,因而放纵了科特迪瓦的连环粗野,以己推人地觉得卡卡会恼火报复,才是人性丑陋的大暴露。(黄健翔)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