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科特迪瓦选错了主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8:58

  选错了主帅

  开赛前我就比较看好巴西队,而巴西队也比较顺利地赢下了科特迪瓦队。从实力上来说,巴西队能力更强一些,赢球也是正常的。而且,巴西队在世界杯上对非洲球队的比赛占据着绝对优势的。

  从比赛过程也可以看出,巴西队面对不同的对手,比赛态度也有所不同。第一场和朝鲜队的比赛,巴西队显得有些松散,而本轮面对科特迪瓦,巴西的态度明显认真很多,很重视、很投入比赛。

  科特迪瓦原本是我最看好的非洲球队,不过,这两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让我有些失望的。

  我感觉科特迪瓦请了一个并不适合他们的主教练,埃里克森是一个过于保守的教练,给科特迪瓦制定的战术打法也过于保守。我记得德罗巴此前曾建议过请希丁克担任科特迪瓦的主教练,但没有被采纳,我也觉得希丁克这样的教练更适合科特迪瓦。

  埃里克森除了保守之外,我也不太理解他为何这么喜欢使用15号迪丹,而不太爱用10号格尔维尼奥,我感觉格尔维尼奥加上卡劳和德罗巴,才是科特迪瓦最具攻击力的前锋线组合。

  第一场和葡萄牙的比赛,科特迪瓦具备和对手对抗的能力,但因为错误的战术没能打好比赛。这场比赛对阵巴西,逼得科特迪瓦要拼巴西,但他们又战胜不了巴西队,把自己推上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在葡萄牙大胜朝鲜队之后,其实也宣告了科特迪瓦的出局。无论从净胜球、进球数来说,科特迪瓦都无法和葡萄牙相比。即使科特迪瓦具备大胜朝鲜队的实力,但葡萄牙大败给巴西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